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代勇在西藏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3-12-26    来源:中核华兴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华兴 核电行业 核电建造企业

12月23日,中核华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代勇拜访中核(青藏)市场开发部主任、中核西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张勇对宋代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核(青藏)市场开发部有关情况,对中核华兴进入青藏市场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双方就现有合作项目开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等进行深入交流。张勇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强化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实现共享共赢,为实现集团公司新时代“三位一体”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宋代勇指出,中核(青藏)市场开发部在青藏市场新能源领域成果丰硕,值得学习借鉴,青藏市场潜力巨大,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双方产业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强化联动、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高效优质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期间,宋代勇实地察看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指出项目部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核华兴总经济师郭雪珍,综合部、西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