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海北公司提前12天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

日期:2023-12-20    来源:海北公司  作者:斗口才让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海北公司 发电量 电力企业

截至12月19日,海北公司年度累计发电量8775.6万千瓦时,完成全年发电量的100.18%,提前12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41663”总体方针,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度电必争,扛起电力保供责任,全力增发抢发,通过调整光伏组件角度、及时清洗组件、坚持消缺率百分之百等措施抓好生产运维。扎实开展设备定期巡视巡检和隐患治理排查,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坚持精益化管理,补短板强弱项,积极争取最优负荷曲线。

海北公司将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高原精神,全力冲刺“年度不欠,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