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Guidehouse Insights全球微网方案榜单发布,施耐德电气位列榜首

日期:2023-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电力企业 电力供应

Guidehouse Insights微网方案榜单发布:施耐德电气位列榜首

近期,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在国际知名调研机构Guidehouse Insights发布的首届2023微网方案榜单中位列榜首。这是对施耐德电气独具特色的战略和执行力的高度认可,体现了施耐德电气在微网服务、技术和通过伙伴合作实现项目交付的创新性与领导力。

在极端天气对供电稳定性的影响日趋严重,降碳减排势在必行的时代背景下,微网的出现为人们从本地分布式能源(光伏、风电、储能等)中获取清洁、自主的电能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更多企业纷纷开始寻求微网方案商的帮助,以期使企业运营免受断电和电价波动的影响,在推动分布式新能源建设的同时,微网系统建设还可为企业提供先进的技术与治理策略,从而优化能源管理和提升运营效率。

施耐德电气位列榜首,得益于其在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中不断推陈出新,在面向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项目场景中,积累了丰富而有针对性的微网建设经验。此外,这一排名也离不开施耐德电气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作为融贯“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维护”全生命周期的端到端能源及服务提供商,施耐德电气实现了定制化与模块化的解决方案的交付,并凭借其在企业微网和分布式能源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完备的自动化技术和架构,不断地对解决方案进行扩展。施耐德电气成功设计、建造并维护了超过1000个先进的微网项目。

Guidehouse Insights:综合战略能力与执行力,施耐德电气在众多微网方案商中位列榜首

施耐德电气全球数字能效部门执行副总裁Manish Kumar表示:“施耐德电气始终将可持续发展、客户与合作伙伴放在首位,这已经体现在我们的全球领导力中。在微网价值链领域,能够获得Guidehouse Insights对我们领导力、专业度和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能力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在能源运营低碳化方面达到新的高度。”

Guidehouse Insights高级研究分析师Dan Power表示:“值得强调的是,在我们的首届微网方案榜单中,施耐德电气就位居榜首,这主要得益于其在全球微网项目组合、设计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上的丰富经验、专为中型规模商业建筑全新推出的标准化产品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施耐德电气专注于为客户的能源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在平台、基础设施和技术方面实现有效协同,进而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而实现这一目标本身,也是对施耐德电气在微网市场领导力的有力证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