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霍州煤电第六届岗位技能竞赛机电部长实操比武在干河矿举行

日期:2023-10-19    来源:山西焦煤霍州煤电干河煤矿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州煤电 煤电岗位 机电运输

10月17日,霍州煤电第六届岗位技能竞赛机电部长实操比武在干河矿举行,来自各单位的30名机电部长参加了此次比武。

此次机电部长比武是霍州煤电岗位技能竞赛首次列入的岗位工种,为确保实操比武公平公正,试卷分为A、B、C、D四套,裁判组根据座位顺序交替发卷,保证每名选手前后左右试卷均不相同。按照“服务生产安全、注重行为规范、着力提升素质”的竞赛原则,考试内容以机电部长应知应会、机电运输管理规定、事故警示教育、矿井机电运输系统基本情况掌握情况为重点,以分数60%的比例计入总得分,进行综合排名。

此次实操比武不仅为集团公司机电部长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和领导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