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山东华凌电缆荣获“泉城优秀企业”称号

日期:2023-07-13    来源:中白新材料产业园

国际电力网

2023
07/13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凌电缆 新能源电缆技术 电缆工程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家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和引领发展的主动性、创造性,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2022年济南市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奖励工作,并于7月7日印发了《关于表彰济南市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决定》,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泉城优秀企业”称号!

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圣井高科技园,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混合所有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新能源电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创新平台,及智能轨道交通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种电缆工程研究中心、新能源电缆工业设计中心等省级创新平台。此次获评“泉城优秀企业”是对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的褒奖和认可。今后,华凌电缆将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电缆行业乃至国家制造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