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山东华凌电缆、山东正泰电缆入选2023年济南市民营企业重点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

日期:2023-05-25    来源:济南市民营经济局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5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缆 华凌电缆 民营企业

日前,济南出台了《关于开展攀登行动支持民营企业跨越发展的若干措施》,重点围绕“攀登”二字,目的就是通过政策扶持,引导民营企业主动对标提标,瞄准国内一流、世界一流标准,高点定位、换挡提速、勇于争锋,做产业的航母、成长的瞪羚、创新的先驱,实现大跨越、再上新台阶。

为了突出政策的导向性,济南市建立了全市民营企业重点培育库,从在本地注册独立核算的民营企业中,筛选出以四大主导产业和制造业为主、年销售收入过5亿元的企业108家,服务业和建筑业年销售收入过30亿元的企业24家以及有市重大建设项目且总投资过3亿元的38家制造业企业,纳入培育库,入库企业共计170家,将在《若干措施》中给予重点支持。

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和山东正泰电缆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济南市民营企业重点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

据悉,培育库的入库标准是:属于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精品钢与先进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主导产业或制造业,年实现销售收入在5亿元以上的企业;属于服务业、建筑业等其它行业,年销售收入在3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总投资过3亿元建设项目并列入当年市重大项目清单的制造业企业。

此外,济南市民营企业重点培育库为动态调整,后期还将不断有新达标企业入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