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山东省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华凌电缆参观指导

日期:2023-11-23    来源:HUALING CABLE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凌电缆 民营企业 电缆企业

11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民进山东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金萍,山东省统战部六处处长周芳,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常委、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美术陶瓷分会副会长王一君,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书记朱文秋一行莅临华凌电缆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参观调研。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东汇智新材料产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波,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洪军,山东汇智新材料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刚等参与接待。

在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理念、项目规划等情况,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园区专门制定了“七减、一加、一支撑”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力求打造一个让员工开心、老板省心、企业省钱的第四代新型产业园区。

在电缆展厅,调研组了解到华凌电缆的发展历程、人才储备、产品研发及企业荣誉等情况,以及华凌电缆在核电、轨道交通、新材料等五大领域取得成绩、行业贡献等。华凌电缆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创新求发展,以“创新是生活习惯、创新是工作方式、创新是企业文化”的创新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致力于解决市场难点痛点,满足客户需求。

在科华赛邦展厅,曹金萍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科华赛邦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合作研发的落地产品,其中高性能改性尼龙、改性高分子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聚酯类复合材料、3D增材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轨道交通、汽车制造、民用等领域。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山东汇智新材料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刚向曹金萍主任汇报了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等情况,曹金萍主任对研究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沟通,并对产业园、研究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