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冀东油田西部探区首座35千伏变电站投运

日期:2023-01-10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杨军 张猛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变电站工程 电力设施

1月6日18时46分,随着榆林地调“同意送电”指令下达,现场操作人员在旁站式监督下,顺利完成相关倒闸操作,平江35千伏变电站两台5000千瓦主变压器由检修转入运行状态,标志着冀东油田西部探区35千伏系统中心站一次送电成功。

西部探区是冀东油田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按照规划,这个油田西部探区将建设1座110千伏变电站、5座35千伏变电站及174公里供电线路,为西部探区油气生产提供充沛的电力保障。

此次投运的平江35千伏变电站坐落于佳县张家沟集气站北侧山麓,采用橇装式变电站结构。两条35千伏进线引自佳县110千伏变电站,站内安装两台5000千瓦主变压器,设6条10千伏出线。该站除为张家沟集气站提供生产电源外,还是阳湾、白家铺、印斗、李家坬4座35千伏变电站的电源分配站,是冀东油田西部佳县探区5座集气站的供电枢纽,意义重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