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藤县同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签订“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

日期:2022-11-18    来源:藤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8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电网 电网工程 电网企业

11月17日下午,藤县人民政府同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签订“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杜诚,梧州供电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德华一行共同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蒙中平,副县长梁小霞出席签约仪式。

杜诚对杨德华一行来藤表示欢迎,对广西电网长期以来对藤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藤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期间的电力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在“十四五”规划中,电力保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这次双方签约是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对满足藤县快速增长的电力需求、促进藤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用电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这次签约作为新的开始,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把合作协议变成具体行动,把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双方携手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实现互利共赢。藤县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为贵局在藤县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促进贵局在藤县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携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德华代表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对藤县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电网建设和电网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藤县现代化农业农村电网示范成效明显,电网的网架结构日益坚强,电力供应更加可靠,电力营商环境优质,这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同推进藤县电网建设与发展。下一步,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深入践行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宗旨,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藤县县委、县政府的发展重点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提高现代化服务质量水平,为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仪式上,在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梁小霞、梧州供电局副总经理蒋和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