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贵州印江电力部门加强重点线路升级改造 强化中心区域电网架构

日期:2022-09-15    来源:印江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5
1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系统 电力交易 电力市场

连日来,印江供电部门组织电力施工队伍对10千伏印东Ⅱ回线开展线路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印江自治县城区中心地段及重点用户的供电能力。

9月13日,记者在印江县城县府路施工现场看到,电力工人们正带电作业安装隔离开关等,为即将进行的线路升级改造做足准备。

9月14日,南方电网贵州铜仁印江供电局组织电力施工队伍对10千伏印东Ⅱ回线开展线路升级改造。

此次线路改造位于印江县城中心地段,改造时间为9月14日至16日,为避免周边群众及商铺受停电影响,印江供电部门与交警部门强化联动,提前部署、优化施工方案,组织现场工作人员约30余人,出动10千伏中压发电车、绝缘拖斗车等特殊工作车辆5台,通过电网转供、10千伏发电车转供以及带电作业的方式配合开展,大幅降低了群众停电时间及减少停电范围。

“本次线路改造,我们通过分段作业的方式分三天进行,主要是为了减少群众停电时间及停电范围,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无忧,同时,还将安装3台智能开关。改造结束后,一是可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心地段及重点用户供电能力。二是为接下来坪兴寨棚户区改造打下了坚实电力基础。”印江供电局副总经理张建林介绍。

据了解,此次电网升级改造项目投资48.52万元,改造的线路总长2.14公里,新增智能开关3台,同时,在原来的基础上将供电线路线径由120平方毫米增大至240平方毫米,改造后,可有效提高线路安全可靠供电能力及电网转供率,进一步保障群众用电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