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德州电力需求再创记录 电网还扛得住吗?

日期:2022-06-23    来源:达拉斯华人资讯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6/2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州电网 美国电力紧张 外国电网

据福克斯商业6月21日报道 周一(20日),德州的电力需求再次打破了电网记录。

(来源:福克斯商业报道截图)

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以及家庭和企业对空调的使用,德州周一的电力需求峰值达到了7.66万兆瓦,打破了上周7.5万多兆瓦的记录。

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运营着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的德州电网,这占了德州电力负荷的约90%。一周前,该委员会表示,它有足够的储备电量来应对创纪录的需求,现在其依然表示,它有足够的储备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AccuWeather预测,本周的气温将超过100华氏度,因此,该记录将继续被打破。与此同时,德州整体经济和人口的增长也可能推动电力需求的继续上升。

不过,ERCOT预计,过去一年新增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将在今年夏天使可用电力资源增加到9.13万兆瓦以上。根据EIA的数据,德州生产的天然气比其他任何州都多。而且,德州也已经对2021年的历史性冰冻天气做出了反应,增强了天然气和可再生发电能力。

据路透社报道,ERCOT北部枢纽(包括达拉斯)的电价周二(21日)下滑到了两周以来的最低点,为81美元/兆瓦时,低于上周五的100美元/兆瓦时。

据了解,在“典型的一天”里,一兆瓦可以为大约1000个美国家庭供电,但在德州的炎热夏日,它仅能满足200个家庭的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