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山东电建沙特吉赞项目四号机组PMCC完成签署移交

日期:2021-12-22    来源:山东电建  作者:王凯旋

国际电力网

2021
12/2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吉赞项目 发电并网 发电机联合循环系统

12月20日上午,集团所属山东电建沙特吉赞项目PMCC-05、10、15正式签署机械完工证书,自此四号机组全部PMCC完成签字并移交业主阿美石油公司,这是继一、二号机组发电并网、三号机组机械完工后项目部完成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阿美PMT高级项目经理MOHAMMED A. AL-MIR先生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和感谢。

沙特吉赞项目共包括30项PMCC(Partial Mechanical Completion Certificate即分部机械完工证书),其中PMCC-05对应四号机组燃机及发电机、余热锅炉、汽机及发电机联合循环系统;PMCC-10和15分别对应SS410/EB410变电站和PIB410仪控楼。为尽快实现四号机组PMCC的签字移交,项目部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充分发挥电建铁军精神,吸取1-3号机组PMCC取证经验,积极克服人力不足、材料短缺、设备缺陷、部分工代无法到场、业主过程见证检查协调等困难,通过反复查阅厂家资料、专业书籍,借助电话沟通交流,多方会议系统、远程操作等多种渠道向欧洲、美国工代吸取经验,同业主、工代沟通解决方案,对各类缺陷按专业进行划分,安排专人对缺陷项逐条跟踪关闭,9月份具备取证条件,最终通过阿美运行部的验收,顺利实现签字移交。

四号机组全部PMCC的签字移交,进一步增强了现场员工的信心和决心。截止目前,项目部已累计完成30项PMCC中25项的取证工作。三、四号机组的吹管准备工作,五号机组水压、复装、逻辑测试及保温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下一步,项目部将在做好防疫、稳定、安全的基础上,继续发扬“电建铁军”精神,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早日取得项目完工,以实际行动兑现对业主的承诺,为擦亮中国电建品牌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