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石家庄架空电缆的优点

日期:2021-12-01    来源:沈鹏线缆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家庄架空电缆 绝缘层 交联电缆

石家庄架空电缆是一种配备有绝缘层和保护套的架空电线。它是通过类似于交联电缆的生产过程制造的特殊电缆。这是架空线和地下电缆之间的一种新型动力传输方式。石家庄架空电缆为单芯,可分为硬铝线结构,硬拉铜线结构,铝合金线结构,钢芯或铝合金芯支撑结构和自支撑三芯图案结构等等。石家庄架空电缆在国内外的电力传输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石家庄架空电缆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它。它是在塔杆或其他方法上竖立的电缆线。这种电缆通常出现在大城市中,因为大多数村庄都没有考虑某些标准。那么电缆到底是什么呢?石家庄架空电缆由两套或两组电力线组成,每个人都将电力线称为电缆线,因此您现在应该了解所谓的架空电缆。

石家庄架空电缆的优点:

1.电源系统信誉高。架空电缆的选择可以大大减少各种常见的短路故障(尤其是空的架空裸传输线常见的常见短路故障)。与空架空裸线传输相比,设备故障率低4-6倍。

2.电源系统的安全系数良好。使用石家庄架空电缆将大大减少人身电击事故。将架空电缆连接到电源时,当身体或其他小动物不慎接触电缆绝缘层的表面时,如果电缆未穿入,则不易对人畜造成不良影响。

3.便于安装和维护。石家庄架空电缆可以竖立在所有类型的塔杆上或沿着墙壁竖立。在特殊情况下,它们也可以穿梭在树林中,并立即用配件固定在主杆上。

4.合理有效。尽管石家庄架空电缆比裸线传输线贵,但比一般的地下安装电缆便宜。因此,其综合工程造价明显更低,更经济,更有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