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人事变动!王伟任副总经理,颜志勇任总会计师

日期:2021-09-23    来源:核能号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华兴 王伟 颜志勇

9月22日,中核华兴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董事、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冬娥出席会议,中核华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卫兵主持会议。

王冬娥宣读了中国核建的职务任免建议函,推荐王伟同志任中核华兴副总经理,推荐颜志勇同志任中核华兴总会计师,建议免去于斌同志中核华兴副总经理职务。

王计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中核华兴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希望中核华兴广大干部职工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三新一高”发展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调研华兴提出的“三个走”指示要求,一要系统学习政治理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落实“三新一高”发展要求;三要强化大力协同,建设团结协作的坚强领导班子;四要坚持人才优先,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五要践行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张卫兵代表中核华兴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建党委着眼中核华兴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经过充分考虑做出的决定,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建党委对中核华兴的关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坚决拥护和服从决定。下一步,中核华兴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持续奋斗,全面完成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任务目标,为推动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于斌、王伟、颜志勇做表态发言。

中核华兴领导、总助级领导,各部门正副职,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