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实现融资关闭

日期:2021-05-12    来源:带路高参私享汇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境外电力投融资 巴瑞萨项目 一带一路

近日,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银行组成的银团向巴瑞萨发电有限公司发放了首笔美元贷款资金,标志着公司投资的孟加拉国巴瑞萨项目顺利实现融资关闭,成为公司在该国首个融资落地的投资项目,也是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引领中国标准走向世界的又一里程碑。

本次项目融资涉及孟加拉、中国、新加坡、香港等六个法域,以及投资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近二十余个主体。在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中,公司境内外投融资团队团结协作,韧性生长,奋楫笃行,穷尽一切手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境外电力投融资工作的负面影响,积极推进复产复工,与银团、顾问和合作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格贯彻公司“架构、保险、土地、成本、风险、协议”融资六要素管理理念,以高效的执行力落实全部首次放款前置条件,圆满完成了融资关闭任务,也赢得了当地合作机构的大力赞扬。

巴瑞萨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南部巴尔古纳地区,总装机规模为350MW,计划于2022年投入商业运营,运营期25年。本项目的快速推进,将进一步深化巩固中孟两国传统友谊,对孟加拉国调整电力及能源结构、缓解供需矛盾、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口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