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电建正式签署沙特贾富拉海水淡化及供水管线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日期:2023-10-19    来源:中国电建山东电建  作者:冀冰洁、王凯旋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9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一带一路 高峰论坛

10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其中,企业家大会作为高峰论坛的开场活动于17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山东电建与开发商联合体代表Lamar总裁Lina、Mowah高级副总裁Faisal共同签署沙特贾富拉海水淡化及供水管线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本次高峰论坛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20多位外方部长级官员、30多家外国商协会负责人和近60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会,中外代表共有1200余人。经过贸促会、国资委、发改委层层遴选及多方面资质核准,山东电建推动并开发的沙特贾富拉海水淡化及供水管线项目作为优质项目参加峰会签约仪式。

沙特贾富拉海水淡化及供水管线项目位于沙特东部,主要工作范围包括日产水量80000方的海水淡化厂和约200公里的输水管线的EPC工作。该项目建成后负责为沙特贾富拉气田开发设施提供淡化用水,因此沙特阿美高度重视本项目的推进工作,并协助开发商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融资关闭,目前项目资金到位,本次签约后正式落地启动。

本项目的签约落地实现了山东电建在“海水淡化”业务及“海外长输管线”业务领域的新突破,是山东电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中国电建集团“水、能、砂、城、数”战略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拓展了山东电建国际“朋友圈”,提升了SEPCO品牌在中东区域市场的知名度,对于山东电建国际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战略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