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本溪热电分公司2号机组负荷降至零并顺利停运

日期:2021-04-06    来源:东北公司  作者:张敬唯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6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本溪热电厂 供热量

3月31日18时20分,本溪热电分公司2号机组负荷降至零并顺利停运,2020-2021年冬季供暖工作正式结束。至此,历时五个多月的冬季供暖任务圆满完成。

截止至3月31日,该公司机组稳定运行优质供热156天,共完成供热量366.69万吉焦。为保障供热期设备稳定运行,该公司提前部署各项工作,排查缺陷,补齐短板,保证顺利开栓供热。并在供热期积极探索机组供热能力,努力做到稳定供热与机组深调的有效平衡,完成深调收益5943万元,实现了企业效益最大化。该公司还在供暖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运行人员积极克服疫情、极寒天气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保障供暖期间各项供热参数精准调控,未发生任何影响供热异常事件发生,为本溪市冬季供暖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向山城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暖期结束后,该公司将立即组织人员对供热设备、管网等进行保养维护,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确保下一个供热季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将锁定深入开拓直供热市场的年度工作目标,精准研判,准确出击,坚定完成重点任务目标的决心,为该公司实现持续盈利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