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余姚供电公司电网上改下“让道”交通建设

日期:2020-12-17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刘安仁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7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余姚供电公司 风险防控 电力线路

“电缆头搭接注意区分好相位。”12月17日,国网余姚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正在对杭甬高速陆埠互通连接陆胜高架跨马路段配网进行上改下施工,为道路建设施工让位。这是陆埠供电所配合地方政府和有关单位,全力做好电网线路移位改造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陆埠镇多项利民的道路交通建设大爆发,多个大型交通建设场地集中开工,多条电力线路被划进交通建设红线,需要供电部门配合做好线路移位让道,腾出场地用于道路建设,共涉及7条10千伏主线,4个台区和部分专变用户。

国网余姚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作为供电企业派出的地方机构,坚决贯彻“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始终把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对接地方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该供电所主动上门服务做好施工电源接入服务,协助完成“红线”范围拆迁户的停电,多次组织现场勘测了解规划布局,详细编制迁改线路和台区清单,敲定迁改线路和台区范围,确定科学合理的电网迁改施工方案,优先安排各线路和台区的迁改工作计划,尽快落实做好电网移位让道工作,保障各道路施工场地顺利施工。

截至目前,该供电所已完成傅轮联线改道、官路C837线29至44号杆段北移,五马南赵家4号公变台区移位等主要配合施工,23-24日完成傅周C513线、傅郭C515线双回路11-18号杆,孙家C509线、计家C511线双回路5-8号杆以及部分分支线跨马路段进行上改下施工等工作。

在施工中,国网余姚供电公司压紧压实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根据现场交通现况,提前完善布置道路附近施工安全措施,组织专人全时段引导过往车辆和人员,主要负责人亲自进场地靠前指挥,监督施工现场安措落实,严查违章作业、违章指挥,确保各项作业安全文明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