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哥拉罗安达城网改造项目全部移交

日期:2020-12-10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祝伟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安哥拉罗安达城网项目 中国水电

近日,历时三年多建设,由水电四局承建的安哥拉重大民生工程——罗安达城网改造项目正式移交由业主运营管理。

安哥拉罗安达城网项目属于EPC工程,主要包括设计、施工、供货、安装、调试和试运行。水电四局施工内容包含新建9座60/15千伏(30千伏)变电站、50千米的6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500千米的城市中压架空线路、50千米的中压埋地电缆、2200千米的低压架空线路、145千米的低压埋地电缆、1000个配变台区安装,及30万户入户连接及预付费电表安装工作。

项目于2016年9月8日举行开工典礼,建设期间,水电四局积极克服各项困难,顺利履约。驻安哥拉大使、罗安达省长若阿金、凯兰巴市长及ENDE总裁,全国人大常务副委员长王晨等人都曾先后到项目参加投运剪彩仪式,并对工程建设表示高度肯定。

该电网投运能满足罗安达省约200万人口的电力需求,接近该省人口三分之二。“罗安达省电气化及入户连接项目施工过程中,中国水电使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保证项目进展,对工作专业敬业的态度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感谢你们为罗安达千家万户带来光明。”安哥拉国家配电公司如此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