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邀请行风监督员把脉开方

日期:2020-11-25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5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供电公司 电网建设 电力企业

“我是招宝山街道的代表,我们小区的电表箱改造工作落实得相当好,接地气,贴民心,真正是民生工程,切实保障了老百姓的安全。”11月24日,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邀请各街道、乡镇、政府部门等社会各界行风监督员上门“挑刺”,广纳谏言。

各位行风监督员听取了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2020年的行风建设工作。该公司通过“水电气网”一窗通办、“最多跑一次”、“阳光业扩”等服务举措,扎实推进电网建设与供电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客户用电上的难点热点问题,为镇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该公司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及经营管理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发展。

宁波市镇海区政协代表表示:“来参加座谈前,我先去了'三服务'办、发展改革局,没有看到一条关于供电服务的投诉和问题反映。周边居民对供电服务的反馈也都很好。”

镇海区贵驷街道代表表示:“供电公司设置的辖区微信群非常好,反应非常快,企业有什么用电问题发到群里,5分钟不到就有反馈,并迅速进行现场处理,对用电问题的响应非常及时!”

座谈中,各位行风监督员肯定了供电公司在用心服务、致力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对供电服务的智能化、人性化等方面给予坦诚的建言献策。针对行风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都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有待解决的问题都认真做了记录。该公司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梳理归类后进行整改落实,对内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对外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钱丽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