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开关 » 正文

施耐德电气中压开关设备“进化论”

日期:2020-10-16    来源:施耐德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中压开关设备 电力企业

上世纪30年代,施耐德电气为当时坐落于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国银行总部大楼,提供了开关产品,将中压开关带入了中国。

后续为了顺应第二次工业革命、改革开放、梅兰日兰进入中国市场、西部大开发等等时代变迁,施家的中压开关设备也进行了数代创新,来看看历代产品的“进化论”: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在历经8代的中压开关“进化论”中,绝缘介质也在不断革新。从最早的使用油作为绝缘介质,到后续的六氟化硫绝缘、固体绝缘,发展到现在为了实践绿色可持续,研究出的利用干燥空气进行绝缘的方案。这不仅是我们突破自己的创新故事,也映射着我们与中国各行业共升共创的历程。

现在,三款利用干燥空气进行绝缘的中压开关设备已问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