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扬州设备公司研制核级电动执行机构产品通过技术鉴定

日期:2020-09-02    来源:中能装备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2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中国能建 核电技术

8月25日,中国能建扬州设备公司研制的“华龙一号”三代压水堆核电站用“1E级K1、K3类电动执行机构”,顺利通过中机联和中通协共同组织的成果鉴定会鉴定。扬州设备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完成“华龙一号”核级电动执行机构产品鉴定的单位。

鉴定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可在“华龙一号”三代压水堆等核电站推广应用。

在产品研制过程中,扬州设备公司组织攻关团队,秉承核电无小事的理念,遵循精诚协作、精心规划、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四精”标准,打造出应用于“华龙一号”的高参数标准核级系列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