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尼明古鲁项目今年累计上网电量突破1亿千瓦时

日期:2020-07-06    来源:电建海投  作者:范虎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古鲁燃煤电站 输变电线路 电力消纳

2020年7月2日凌晨,中国电建印尼明古鲁燃煤电站2020年度累计上网电量突破了1亿千瓦时,成为继双机96小时NDC试验顺利通过后实现的又一重要目标,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明古鲁电站主要包括额定出力为2×100MW的燃煤电站、卸煤码头、150kV输变电线路及配套相关设施,是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 2014年规划的五个火电IPP公开招标项目之一,也是电建海投在印尼充分市场化竞争条件下获得的第一个火电投资项目。

项目2017年2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至今,努力克服了重要设备材料到货滞后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当前,全球新冠疫情防控已成为新常态,印尼本地经济发展势必也将长期受到影响,电力消纳问题可能日益突出。

发电公司将按照电建海投运营期“电量、电费、安全、效益、责任”五大要素的管控要求,持续加强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的沟通,争取多发电、多收电费。同时,加速推动运营期“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实施,提升内部管理精益化水平,有效管控生产风险,压缩生产成本,降低厂用电消耗量,提高发电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