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合生滨海公司高压新装项目间隔及外线工程顺利投产

日期:2020-05-27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项目

5月21日,城南公司负责的天津合生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压新装项目间隔及外线工程顺利投产。

在3月6日国网天津电力领导开展“双进双服”活动走访合生滨海公司后,城南公司积极地为该公司解决用电难题,及早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大力推进工程进展,利用在线交流平台进行审图会和项目协调会等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3月20日进场施工,5月7日完成全部验收调试工作,5月21日正式投产送电。

据悉,本项目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合生国际大厦2号楼地下一层,本期规模为2进4出,新建两回电源线分别来自慎益街35千伏变电站及和平路35千伏变电站。

在“双进双服”活动中,城南公司聚焦重点,精准对接,积极履行服务承诺,将有力的服务举措转化为高效的营销渠道,为全面落实提质增效、保“量”增效举措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