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器材公司征战世界屋脊电力建设天路工程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电建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作者:钱闽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压器 组合电器 阿里联网工程

日前,由电建器材公司所属子企业四川启明星电力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参与物资抽检的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以下简称“阿里联网工程”)架线施工正式拉开序幕。这标志着阿里地区孤网运行的历史将彻底结束,对助力西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此项工程的监造方,启明星公司在此次阿里联网工程中,完成了对109家单位生产的变压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铁塔、金具、导线、电缆、绝缘子等多种电力物资的全部抽检任务,确保了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同时,在疫情期间,公司采用视频远程抽检及现场抽检相结合的方式,高效有力的保障了该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该工程按计划快速推进。

阿里联网工程是西藏电网实现跨越式发展、进入同一电网的标志性工程,公司高度重视该工程的物资抽检工作,为确保工程物资质量,半年多的时间里,公司按国网公司物资抽检规范、工程技术协议等严格制定抽检工作方案,组建专业精干的抽检队伍,克服了物资种类多、分布区域广、高原气候工作难度大、疫情形势严峻等诸多问题。为保证工程质量,公司严要求高标准,累计发现质量问题31批次,认真督促厂家整改,合格后方准予发货,确保了工程质量。历经重重困难,公司圆满顺利的完成了此次阿里联网工程的抽检任务,赢得了业主方的大力赞赏,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公司将以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及高品质的工作质量继续做好阿里联网工程的物资抽检工作,为该工程的圆满建设完成“保驾护航”,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