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中电建青海院中标两项省外工程

日期:2020-02-20    来源:青海院  作者:解才邦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青海院 输电线路改造

   日前,喜报频传,青海院中标两项省外工程项目,是青海院继中标两项总承包项目和八项勘察设计项目后,在2020年一季度中标的最新成果,2020年青海院发展势头强劲。
  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广东省阳江核电220千伏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项目和西藏那曲地区色尼区仁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阳江核电220千伏输电线路防风加固改造项目包含对已建成的220千伏漠音线、平首线、音首线三条单回路输电线路通过杆塔重建、塔头更换、基础加固和更换斜材等方案进行防风加固改造,使线路具备抵御15级台风上限风速能力。那曲地区色尼区仁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包括变电工程本期建设2×50MVA。线路工程塔双回部分长2.0千米,单回部分长2×0.25千米。
  近年来,青海院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深耕青海、辐射西藏、新疆,放眼于全国的市场营销,业务范围遍及西藏、新疆、甘肃、内蒙、四川、山东、河南、广东、吉林、陕西、河北等省、市、自治区,各项重点工程的顺利建成投运,逐步树立起了青海院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