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云南红河县供电局完成35kV然仁变电站10kV出线方案的确认

日期:2019-12-26    来源:红河县供电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12/2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然仁变电站 红河供电 10kV出线方案

  12月16日,南方电网云南红河县供电局根据省公司提出对建设35kV然仁输变电工程10kV出线的新方案组织开展确认工作,参会的有县局计划建设部、安全生产部、配电管理所、安全监管中心、玉溪云天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调整后10kV出线的供电方案,主要内容是原设计的5回10kV朋垤线、10kV窝伙垤线、10kV俄垤线、10kV龙甲线、10kV永兴线出线调整为3回出线,新方案初步拟定是新建和改造10kV朋垤线、10kV俄垤线、10kV龙甲线3回出线。围绕新方案,配电管理所对线路实际运维情况和后期管理的需求做了简要说明,并提出在出线回数不变条件下优先新建和改造10kV窝伙垤主干线,各相关部门也各自发言讨论,了解设计的设备、附件物资材料是否满足以后运维管理,对存在的疑问或问题现场向设计单位提出,由设计单位做解释说明,对于还需进一步完善改进的现场向设计单位进行交底,避免后期需部门间重复性对接确认,浪费时间,影响工程前期计划的推进。
  通过各部门的讨论,结合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拟定的新方案,满足地区社会经济日益发展负荷增长的需求,确认本期35kV然仁变电站由10kV窝伙垤线、10kV俄垤线、10kV龙甲线作为3回出线的新方案,为项目的下阶段工作推进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