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江苏苏州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MWh用户侧储能项目并网运行

日期:2019-12-17    来源:苏州中利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能源 用户侧储能 并网技术

   2019年12月11日,由苏州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与承建、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投资的中翼汽车4MWh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安徽电能总经理朱仁勇、副总经理魏永清在中利能源总经理王建宏的陪同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公司领导与项目参与人员现场合影)
  该套储能系统采用集装箱式安装,两充两放模式,利用峰谷和峰平电价差获取收益。项目投运后,可显著提升企业的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降低用电成本。若电网断电或出现特殊情况时,还可作为应急电源。项目建有智能化控制中心,可通过电脑和手机实时监控储能电站的运行状态,实现无人值守。
  (双方领导参观中利能源实验室)
  此次中利能源4MWh储能项目的顺利并网,坚定了中利能源发展新能源业务的决心。项目建成后,可为业界积累更多的用户侧储能系统运行数据和项目运营经验。此外,借助此次项目的合作,中利能源和安徽电能双方还就“储能+”复合业态的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领导在中利能源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