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河南平顶山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工程

日期:2019-09-27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9/27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增量配网工程 国家电投

  9月27日,河南工程公司与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河南平煤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工程。
  据悉,在国家政策引导下,增量配网业务日趋增多。此次中标是河南公司首次中标增量配网业务项目,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内,面积约11.46平方公里,我方联合体承担试点区域内220千伏及以下电网投资、融资、建设及后期运营等工作。项目投资范围及金额:至2020年(近期)拟建110千伏变电站2座及相关线路等配电工程,至2030年(远期)拟建110千伏变电站5座及相关线路等配电工程。
  本工程是河南公司实施的第一个增量配网工程,该公司将组织精干人员,精心策划,确保圆满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