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四川南充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即将完工

日期:2019-08-30    来源:仪陇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8/3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农网新闻 农网建设

   今年以来,南充县将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列为“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以提升农网建设标准、提高农村居民用电质量为目标,截至目前,全县10个村的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即将完工。
  今天这个凉桥安装这个变压器哈,第一个是按照南充们平常的工作要求,首先对这个变压器搁平,免得出现运行当中异常。第二个就是将这个变压器的四角螺丝要扭紧,防震,遇到大风、大雨、再有就是地震情况下,抖动不会出现任何异常。
  九龙乡凉桥村原供电设施由于运行年限久,线路架设标准低,线径小,配变容量小,线路状况差等情况,县供电公司将该村纳入2019年第一批配电网升级改造工程。这几天,施工单位正在该村施工作业。
  大寅供电所所长 王晓明:凉桥村现有7个社(村),193户用户,原有变压器两台50千伏安,现在新增两台配变100千伏,已经工程量达到80%以上,计划在本月底完成竣工,保证用户提高用电质量和生活水平。
  电力足,产业化发展就有了保障,该村村民罗忠俊一直在家养鱼。前些年,由于电压供不起充氧设备,他不得不缩小养殖规模,他最大的期盼就是早日能够用上充足稳定的电,保证他的养殖场能够正常运转。
  九龙乡凉桥村村民 罗忠俊:现在改了肯定就得行了,可以安3个抽氧机到4个抽氧机,抽水、排水、排污那些,都好,给南充们解决了多大的困难了,就没得啥子担忧的了,南充们在养殖业上面就可以扩大了,南充们就放心了。
  据了解,今年南充县预安排农村配网项目共计10个行政村,将新设30台变压器,架设10KV线路13.24公里,低压线路42.39公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