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山西电力公司完成企业门户2.0环境搭建及核心应用部署

日期:2019-01-22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2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力 企业门户2.0 电网信息系统管理

  1月16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率先完成企业门户2.0系统应用服务器、微应用服务器、消息服务器、升级服务器的环境搭建及核心应用部署,并完成国网山西电力本部、各地市供电公司、直属单位终端客户端的全覆盖。企业门户2.0以全新的技术架构、全新的C/S平台、全新的展现界面,为用户提供交互式信息化办公平台。
 
  企业门户2.0作为国网山西电力SG-ERP3.0的资源访问入口和信息聚合窗口,构建国网山西电力的资源菜单树,同时为各部门及单位人员提供专业的或相关组合的应用展现和业务办理窗口。系统基于类Windows操作界面和方式,通过微应用和微服务提高用户操作体验,通过应用商店实现微应用和原有应用、工具软件的接入和管理。系统可根据用户习惯,主动、及时地向用户发起交互,实现“用户体验”到“用户感知”的转变;并提供应用访问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跟踪分析应用的实用化情况,为巡检督察与后评估提供数据支撑,形成持续改进的良性循环。
 
  下一步,国网山西电力将继续推进企业门户2.0系统化向深度、精度、广度发展,发挥企业门户2.0系统对国家电网信息系统管理源的支撑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