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山西电力公司提前部署预防输电线路覆冰

日期:2018-10-26    来源:电力网  作者:赵亚男 郭振宇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6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力 输电线路度冬 电网运维

  10月24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提前部署各项防范措施,积极做好输电线路度冬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山西西部、北部和东部的局部高寒山区和微地形区域有中等到严重程度的覆冰。国网山西电力积极应对,提前部署,强化特高压及跨区电网运维,扎实做好“九交四直”特高压及跨区电网线路季节性运维保障,实时监控煤矿采空区线路,特巡特护地处晋冀交界处的高山大岭之间的微气象区和穿越太行山的易覆冰区的线路,做好观冰监测。该公司重点做好500千伏忻侯双回等10条重载线路特巡,安排专人到忻州盘道梁、晋中寿阳等6个观冰站24小时值守,远程监视15个自动气象站信息。该公司还积极开展防倒塔断线专项隐患排查。在覆冰舞动区、三跨区、大风风振区,该公司开展登塔检查,发现螺栓松动、塔材缺失等现象就立即处理,并继续盯防输电通道外破隐患,管控“高外破跳闸”线路,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