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缆 » 正文

LS电缆获巴林1420亿韩元高压电缆合同

日期:2018-10-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S电缆 巴林电力 高压电缆合同

  据韩联社报道称,韩国电缆巨头LS电缆公司表示已经从中东地区巴林王国处赢得一份合同,价值1420亿韩元(约为1.249亿美元),为该地区安装高压电缆。
 
  根据与巴林电力和水管理局的协议,LS 电缆公司将建造400千伏的输电网络,将Al Dur II发电厂的电力分配到整个国家。
 
  据了解,LS 电缆公司主要办事处位于安阳。早前,LS电缆已经与丹麦国营电力公司Orsted签署协议,将于2021年为该公司供应高压电缆,将用于英国约克郡海岸的发电厂,并于2022年开始运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