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韩国LS电缆集团推出目前全球最快的5GPoe电缆

日期:2023-12-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S电缆集团 电缆 电缆企业

近日,韩国LS电缆集团(LS Cable & System)推出了新的5G Poe产品Simplewide? 2.0,是目前全球最快的通信速度。

LS电缆集团希望其新产品(Simplewide? 2.0)能够取代多通道摄像机、高质量闭路电视等使用的高成本光纤电缆。

以太网供电(PoE)允许一根电缆同时传输数据和电力。Simplewide? 2.0 的通信速度为5Gbps,最大传输距离为180米,功率为100W。5G通信速度允许IP摄像机、闭路电视和物联网传输高质量视频和备份数据。

此外,Simplewide? 2.0 的功率增加到100W,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功率,可用于配备运动传感器等的高性能闭路电视。

LS公司发言人表示:“与光缆相比,安装成本可降低 40-50%,而且不再需要安装电源线或插座......地铁、公园、学校、体育场馆和智能楼宇对我们新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