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徽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现场核查

日期:2018-07-26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能源监管局 并网电厂 涉网安全

  7月17日至20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牵头组织安徽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安徽省电力科学研究院组成核查组,对安徽省皖能铜陵电厂、国电投芜湖天门山电厂、大唐马鞍山当涂电厂、华能安徽巢湖电厂等4家并网电厂涉网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以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规章、规程和技术标准为依据,重点核查发电机组一次调频、调速系统、励磁系统、电力系统稳定器(PSS)、涉网继电保护与安全自动装置、自动发电控制系统(AGC)、自动电压控制系统(AVC)和其他厂用涉网设备的功能、性能、参数和试验等方面内容。在各受检电厂自查基础上,核查组对照《并网电厂涉网安全检查提纲》逐项核查了相关资料及系统。
 
  华东能源监管局要求各受检电厂要深刻认识并网电厂涉网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健全完善涉网安全常态管控机制,加强厂网协调,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于现场核查的问题,要认真对待,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发电机组并网运行安全管控能力,共同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