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特高压淮安换流站开展首次“全面体检”

日期:2018-06-06    来源:掌上智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电力 电量

  5月26日,+800千伏淮安换流站首次停电检修工作正式开始。这是江苏电网历史上首次对特高压换流站设备进行停电检修。
 
  据了解,该工程投运一来,累计受入电量130亿千瓦时,为江苏省减排二氧化碳约1290万吨。
 
  而本次停电检修是淮安换流站自2017年6月投运后的首次“全面体检”,来自全国15家主要单位的近800名技术人员、30余台车的辆参与了本次检修工作。根据国家电网公司跨区直流年度检修停电安排,检修工作从5月26日开始至6月6日结束,历时12天。期间,在25个主要工作面计划安排例行检修项目57项,特殊检修项目6项,消缺项目51项,隐患治理项目21项,将有效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江苏特高压电网安全稳定“迎峰度夏”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