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甘肃:使用天然气和电力采暖价格有优惠

日期:2017-12-08    来源:央广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8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供暖 甘肃 电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北方地区清洁供暖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结合甘肃实际,甘肃省明确了清洁能源供暖价格支持政策。12月5日,甘肃省发改委就明确清洁能源供暖价格支持政策有关问题印发通知称,电价和天然气两种清洁供暖各有不同的价格支持政策,均自2017年-2018年采暖期起执行。甘发改商价〔2015〕1138号文件停止执行。

据了解,电价支持政策分居民电采暖、非居民电采暖以及电极式蓄热储能集中供热三种情况给予支持。其中,对省内居民电采暖用电(含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类别用电)实行分时价格政策,鼓励利用谷段低价电取暖。

此外,对适宜“煤改气”的地区,通过各种方法,综合降低清洁供暖用气成本。陆上管道天然气供农村“煤改气”采暖用气销售价格,按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供城镇“煤改气”采暖用气销售价格,按现行价格政策执行。居民“煤改气”壁挂炉采暖用气销售价格,按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可对壁挂炉采暖用气单独制定阶梯价格制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