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国电集团举办创新融资论坛

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融资论坛 重大项目

    近日,国电集团分别邀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参加其在成都和大渡河瀑布沟举办的创新融资论坛,研究落实2017年集团公司融资贷款、资金接续等业务对接工作。

国电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斌出席论坛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胡浩、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副行长康义及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相关部门和各省级分行主要负责人出席论坛。

陈斌介绍了国电集团公司规模、经营发展、投资开发、项目建设等情况,感谢各银行为国电集团发展建设提供了安全稳定的资金支持。他表示,国电集团及系统各单位将始终保持守信、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努力维护双方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国电集团愿与各银行进一步深化“总对总”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构筑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各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国电集团重大项目及重点企业发展建设,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据悉,此次国电集团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农、开、建、中五大行提供授信额度合计9800亿元,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融资需求2250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