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新能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设计能力提升工作

日期:2015-06-25    来源: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5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新能 中核集团 中国核燃料 核燃料行业

近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设计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中核集团副总工程师、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广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核燃料行业处于激烈的市场化竞争格局中,既存在巨大的发展机遇,又面临着严峻的竞争挑战。核燃料行业要从质量、服务、价格(成本)等方面取得竞争优势,设计院肩负着重要责任、承担着重要角色,设计水平的优劣对工厂建成投产后的运行成本起着关键作用。设计能力提升可以有效降低成本,为我国在国际核燃料行业的竞争中树立优势。

会议强调,中核新能肩负着重要的使命,要树立国际竞争对手,吸取对手的经验和优点,努力向规划设计方面发展;希望设计人员“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树立责任感、使命感和目标意识,在设计过程中树立成本优先的观念,努力提升我国核燃料产业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