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东京电力将与软银合作推出电费和电话费捆绑优惠套餐

日期:2015-05-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0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 软银公司 电力零售 电话费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电力公司将与软银公司展开合作,在日本全国推出电费和电话费捆绑优惠套餐,目标在今秋达成协议。

日本计划从2016年4月1日起实施电力零售全面自由化。除了目前已经实现自由化的企业用电外,由大型电力公司垄断的居民家庭用电市场届时也将开放,消费者可自由选择电力公司。

预计来自石油、通信等其他行业的企业也将进入这一市场,收费和服务将更趋多样化。丧失地区垄断地位的大型电力公司则将突破地域限制加紧争夺客户。为了顺应这一趋势,拓宽在全国的销售网络,东京电力积极推进与其他行业的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