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华能伊敏煤电公司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5-01-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敏煤电 习近平

华能伊敏煤电公司纪委,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强调的要深化改革巩固成果、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指示,新的一年抓反腐倡廉工作,继续那股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劲,近日举办要害岗位干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学习班,迈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步伐。

该纪委,组织企业两级领导和负责物资采购、工程建设、人资管理、财务管理等要害岗位的干部50余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听典型案例讲解; 请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渎职刑侦局检察员吉娜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促使参加教育学习的干部洗心革面,吸取教训,增强党性,廉洁从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