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大唐韩城发电厂职工检修现场度新春

日期:2014-02-13    来源: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13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厂

    新春佳节团圆日中,大唐韩城发电厂韩二项目部检修承运职工顾大局讲奉献,放弃节日休假,值守现场,积极投入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的机组检修工作中,为确保检修任务圆满完成昼夜鏖战。

    在机组检修现场,各专业、班组,近500名检修职工按照“规范程序,精细管理,把控过程,提升性能”的基本要求,各司其职,排查设备隐患,精检细修,利用停机机会实现设备缺陷消除率和隐患排除率达到100%的目标,提升设备性能,优化机组效率。

    “辛苦我一个,光明送万家!”韩电职工以立足岗位,服务韩二的行动,展示了电力人的大爱情怀和奉献精神,昭示了该厂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目标争作贡献的决心和意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