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大唐发电拟发行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 涉110亿

日期:2014-01-27    来源:汇港通讯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27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发电

    大唐发电宣布,董事会同意公司在经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的12个月内,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中期票据和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并在注册有效期限内逐步分次发行。

    另外,董事会同意吴静出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从本月24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此外,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拟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能源化工营销签订《天然气销售框架协议》、《化工产品购销合同》和《化工产品采购合同》,年度交易金额(上限)约40.29亿元、6.23亿元和1.35亿元。

    另外,董事会同意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拟与能源化工营销公司签订《化工产品购销合同》,年度销售化工产品金额(上限)约为36.3亿元,年度采购化工原料金额(上限)约为11.6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