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鞍山供电公司助力乡镇企业发展获赞誉

日期:2013-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6
2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8月21日,一面印有“态度和蔼、一心为民、服务周到、工作兢业”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鞍山供电公司,这是台安县洪家农牧场对该公司5年来为其提供优质供电服务而表达的谢意。

    据了解,台安县洪家农牧场是桓洞镇招商引资项目的落脚点,2008年至今,已有包括烘干厂、宝龙饲养厂等10家企业入驻洪家农牧场。

    为确保农牧场入驻企业用电无忧,5年来,该公司协助当地政府助力企业发展。在企业建设初期,该公司就到企业进行了深度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用电需求,并为其开辟了供电服务绿色通道。在企业投入生产过程中,该公司定期深入企业对设备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排除用电隐患,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该公司在给予洪家农牧场招商引资项目电力支持的同时,还用心做好洪家农牧场内线路及设备维护、抢修工作。特别在每年汛期时,该公司及时为张家站、铁房站、天鹅泡站3座排水站和洪家提水点设备检修,保证了排水站正常运行。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在16日至17日的特大暴雨中,3座变电站也未受明显影响。

    用洪家农牧场场长的话说“无论我们在用电方面遇到什么问题,只要用户一个电话,电业职工总是招之即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让地方百姓真切感到了周到的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