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西崇左供电局投资4个亿打造新电网

日期:2008-03-19    来源:左江日报  作者:左江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08
03/1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崇左 电网

    崇左供电局2008年将投资4亿多元用于崇左电网建设,这是该局积极响应崇左市委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号召,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崇左供电局建局四年来,共投入8亿元加强崇左电网建设,新建1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300公里,新建、扩建110kV及以上变电站14座,变电容量增加91.25万千伏安,电网供电能力是2003年的3倍,相当于再造两个崇左电网,使崇左电网南北“手拉手”,基本解决了网架结构薄弱、供电“卡脖子”问题。

    在崇左市委、市政府和广西电网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下,崇左电网建设纳入崇左市“十一五”规划和广西电网公司“635”重点工程。该局抓住机遇,积极落实广西电网公司和崇左市人民政府签订的电力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公司批复的“十一五”电网规划优化实施方案,全面做好全网区110kV以上电力网络的规划与建设。2008年,崇左电网将新建1座500kV变电站和7条220kV配套送出线路,1座220kV变电站和3座110kV变电站,增容扩建6个110kV及以上变电站,新增变电容量将超过120万千伏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