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盐城农村电网新增变压器125台 春节用电有保障

日期:2013-01-29    来源:盐城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29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变压器

    国际电力网讯:记者1月28日从市供电公司获悉,1月21日至27日这一周,我市农村电网又增加了变压器125台,更换变压器182台。春节前,盐城供电公司还将为我市农村电网增加或更换变压器50台。近期新投入的726台变压器,将为全市农民春节期间用电增添有力的保障。

    为了让我市农村居民今年春节用电有保障,盐城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省公司《关于提前做好明年春节期间农网供电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于去年12月份组织各县级公司对农村电网进行了地毯式排查,主要查户均容量小于1千伏安的变压器、低压供电半径超过500米的变压器和春节期间尤其是除夕之夜预计负荷可能载超的变压器。全市151个农村供电所分头行动,入户调查掌握外出务工返乡情况,对有可能存在超载及隐患的农网配变线路,建立“一变一案、一线一案、一户一案”,最终确认为726台,最多的是滨海县为154台。

    据记者了解,为确保今年春节期间农网供电保障的各项措施有效落实,确保所有农村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去年底盐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绍宾与各县级公司总经理签订了《2013年春节期间农网供电保障工作责任书》,围绕“不烧毁一台变压器、不发生同一台区成片低电压、不发生供电服务质量事件”等5个目标,明确了“2月5日前消灭各类超载和隐患”的最后时限,决定将2013年春节期间农网供电保障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年度各单位评先评优,按考核扣分情况进行排序。并及时组织了726台变压器和相关材料。

    截至1月27日,全市农村电网已经增加或更换变压器676台。据该公司副总经理解利平介绍:剩下的这50台变压器肯定能在2月5日前安装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