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广西东兴市2007年供电量同比增长15.54%

日期:2008-01-16    来源:防城港日报  作者:防城港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08
01/1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东兴市 供电

    2007年,东兴市电业公司辖区内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用电负荷分别创历史新高,同时,供电量也出现大幅度增长的喜人局面,达到了10,497.6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5.54%。

    2007年,该公司针对用电负荷和用电需求出现的新形势,努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保障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用电,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想方设法加大电网建设和改造力度。在资金极度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多方筹备先后投入资金,更换了城区部分10千伏柱上开关和对配电台区进行了绝缘化改造,并从110千伏深沟变申请新增了两回10千伏间隔,进行了负荷改接,改进了电网运行方式。同时,该公司领导积极研究新对策,努力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积极保障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用电,为顺利完成年度的供电目标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