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陕西宝鸡2007年供电量同比增长7.98%

日期:2008-01-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8
01/11
0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宝鸡 供电量

    从陕西宝鸡供电局了解到,2007年全市供电量首次突破52亿千瓦时,达到52.3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98%。

    面对日益加大的供电任务,2007年以来,宝鸡供电局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安全供电。首先主动出击,了解市场信息及客户需求,狠抓报装、工程、投运等过程管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实现了报装接电“四快”服务。全局完成客户投运容量162,602KVA,同比增长85.84%,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同时开辟用电业务绿色通道,做好跟踪服务,确保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供电。
   
    全局各部门紧密配合,及时解决了宝天高速、岐星水泥、东岭锌冶炼、社会水泥等项目的供电问题;加强市场分析预测,紧盯重要(重点)大电力客户生产用电情况,及时掌握市场发展变化趋势,做到快速反应;积极协调电网生产检修与客户生产之间的关系,根据客户生产情况合理安排检修时间和运行方式,缩短停电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损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