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人物 » 正文

白银供电与广电局举办迎新春联谊晚会

日期:2012-01-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存军

国际电力网

2012
01/19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银供电 广电局

  1月12日晚7点30分,与冬日里沉沉的夜形成鲜明对照,甘肃白银市万盛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三楼大厅一派灯火辉煌,热闹异常。原来,白银供电公司与白银市广电局正在这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大型联谊晚会。

  白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白银市广电局局长胡梓寿,白银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两家单位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了晚会演出。来自两家单位近400名观众、演员现场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谊会在舞蹈《春的喜悦》中正式拉开帷幕。白银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首先代表该公司致新春贺词。白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白银市广电局局长胡梓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两家单位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多年来,白银供电公司在助推白银经济发展,促进白银城市转型,履行社会责任,优化供电服务,转变行业作风等方面,与白银市委市政府以及新闻单位同频共振,充分协作,保持高度一致,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两家单位继续携手共进,共促事业繁荣,为全力推动白银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和谐发展续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整台晚会始终洋溢着轻松和谐、团结热烈的愉悦气息。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龙年寄语》,如同冬日里的一盆炉火,温暖着全体干部员工的身心;音诗画《走进春天》恢宏壮阔令人神往;现代秦腔《红灯记》气韵流婉,让人耳目一新;方言版诗朗诵《林区三唱》诙谐不失正气,发人深省;游戏《你来我往》构思新特,巧妙展现出广大员工在事业上的不懈追求;女声独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让人如沐草原晨风,神清气爽;现代舞串烧《炫酷风》令人捧腹大笑之余,更加体悟到放松身心的难能可贵;《戏曲联唱》你方唱罢我登场,广电员工们的多才多艺不禁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喝彩连连;歌舞《爱如电》则热情讴歌了电力员工的时代风貌和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再次将整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两家单位以电传情,如同一家人,这让我们很感动,也增强了携手共赢的信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晚会幸运观众之一,白银电视台副台长陈小平的一番激情话语,道出了全场观众共同的心声。

  晚10点30分,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的响起,全体参演人员登台致意,整个联谊活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