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供电部门诚邀客户揭“短”

日期:2007-09-21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郭月华

国际电力网

2007
09/21
2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部门

昨天下午,茂名供电局召开“茂名供电局供电服务研究会会员、政务公开监督员、行风义务监督员、客户代表座谈会”,近70位供电服务研究会会员,政务公开、行风义务监督员和用电客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供电企业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及如何加强企业行风建设等方面请客户们揭揭“短”,为今后供电企业有的放矢地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征求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的供电工作、服务质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供电系统员工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质量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有利于发展茂名电力市场的建议。座谈会秉着加强供电部门与用户之间沟通和理解这一宗旨,虚心听取用户代表为供电工作挑出的“毛病”,供电局副局长陈祖勋现场解答了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创建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供电局还对27名行风义务监督员举行了受聘仪式,并就“落实供电服务承诺,我市的供电可靠程度,供电局的电能质量,供电故障抢修服务,供电营业网点办理用电业务的指引是否清晰,用电营业网点人员办理用电业、95598人员、抄表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及用户希望供电局今后能为客户提供哪些服务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向各用电客户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做了一个调查问卷,此举受到与会客户代表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